快捷导航

【图】超实用蜈支洲岛攻略 假期一起玩遍海南

2017/10/20 8:42:38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旅游网
蜈支洲岛是海南岛三亚市一个比较出名的旅游景区,这里离亚龙湾非常近,蜈支洲岛和亚龙湾两个地方都有不一样的特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游玩。

蜈支洲岛是位于海南岛的一个海岛,每年都有不少的游客到此游玩或者度假。当地的交通非常方便,大家可以乘坐飞机到达三亚的凤凰机场,或者坐火车到达三亚站。

蜈支洲岛一般两到三天就可以游玩完,建议大家在九月份到第二年的四月份这个时间段前往,因为这个时间段当地的气温比较适宜去游玩。蜈支洲岛是从早上八点三十分到下午五点三十分对外开放的,岛上的景点是收取门票的。

蜈支洲岛比较出名的景点是妈祖庙、情人桥以及观日岩。妈祖庙原本是一个庵堂,后来当地人将这里改为妈祖庙,用来保佑航海的平安。大家可以去当地参观一下,因为这里的风景海狮挺漂亮的。情人桥原本是一座海上瞭望点,由于后来越来越多人到这里瞭望,为了安全起见,当地将原本的铁索桥改为了现在的木板桥。

观日岩是蜈支洲岛上一个比较适合观赏日出的地方,大家可以在这里看到整个海岛。大家如果不喜欢去潜水或者玩还是活动,大家可以选择去蜈支洲岛的观海长廊。观海长廊可以近距离观看岛上的海水,由于当地礁石比较多,所以你还会看到很多小螃蟹,在天气好的时候,你还可以看到长廊下的热带鱼。

大家在游览完蜈支洲岛后,可以选择去亚龙湾热带公园或者三亚当地的苗寨。你到达蜈支洲岛后,一定要去尝试当地的海鲜。因为当地的海鲜非常新鲜,而且价格也并不是很贵。大家也可以去当地的海产市场购买海鲜,再到餐厅去加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