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夫子庙到总统府旅游攻略 一日行程怎么玩节约时间

2017/10/20 9:04:38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旅游网
南京当地有很多值得大家一去的景点,在夫子庙有很多小吃值得大家一去。当地比较出名的美食有鸭血粉丝以及灌汤包。在这里有很多旅行方式,大家可以自由选择。

南京当地有很多热门景点,当地的交通也非常方便。大家可以乘坐火车、高铁或者飞机到达南京,如果大家乘坐的是火车,到达火车站后,大家可以乘坐公交车前往中山陵,整个路程只需要三十分钟左右。中山陵并不是很大,大家一般一的游览时间是一个小时三十分钟就可以基本逛完。

中山陵离总统府并不是很远,全程大约三十分钟的车程。总统府虽然规模相对比较大,但是大家一般游玩的时间大约也在三个小时以内。

总统府和夫子庙距离也非常近,大家可以选择乘坐公交车或者出租车前往。当地有游2和游4这两种旅游公交车,非常方便。总统府到夫子庙只需要大约三十分钟,出租车在不塞车的情况下二十分钟就能到了。如果大家时间比较充裕,建议大家可以早上去游玩中山陵以及明孝陵,因为这两个地方非常近,可以顺道游玩。

下午可以选择去南京的夫子庙吃小吃,因为在夫子庙有一条小吃街。第二天早上再去总统府,游玩完总统府之后可以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南京夫子庙位于南京市的秦淮河北岸,夫子庙大多地方都是免费对外开放的,只有部分景点是要收取门票的。

南京总统府是早上八点三十分到下午五点是对外开放的,但是每周的周一都会闭馆,所以大家要主要游览时间。南京总统府除了可以乘坐公交车前往外,还可以乘坐地铁三号线或者二号线到达大行宫站下车。当地很多景点都是可以乘坐地铁前往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