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旅行

2017/10/20 9:34:38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旅游网
马尔代夫是南亚一个著名的岛国,这里除却发达的经济和开放的文化之外,优美的风景也是吸引了无数的游客,了解马尔代夫旅游攻略,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旅行。

了解马尔代夫旅游攻略,能够让你玩转整个马尔代夫。马尔代夫让游客很是满意的就是它独特的气候,由于这里距离赤道非常的近,所以这里有着热带雨林气候的特征,但是这里的绝大部分是属于热带季风气候,这里全年气温都普遍偏高,对于怕冷的人来说,这里是避寒的圣地。除了避寒之外,这里优美的风景也是让许多游客不忍离开的原因之一。

马尔代夫是世界上著名的岛国,这里非常值得观赏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岛屿。其中天堂岛更是受到大家的追捧。天堂岛是一个典型的度假海岛,它距离马尔代夫国际机场大约只有9.6公里,交通非常的便利,所以有很多游客在到达马尔代夫之后就直接前往了天堂岛。这个岛屿并不是很大,但是环境却是非常的优美、怡人,甚至还有一些电影在这里取景。

马尔代夫除了天堂岛是比较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外,这里的马累也是游客必游之地。马累虽然是世界上公认的比较小的首都,但是这里的经济却非常的发达,人口也很稠密,在这里随处都可以看到白色碎礁石砌成的的两层高的建筑,在高达的椰子树的掩映下更多了一份惬意,椰子树也仿佛成立这些建筑的保护伞,给人一种浑然一体的感觉。

马累除了当地特色的建筑之外,很是吸引顾客的还有这里的夜景和各种有趣的场所,这里给前来游玩的旅客提供了大量的游玩之地,其中比较有名的就是灯红酒绿的酒吧和多种热带水果的品尝之地,由于这里的夜晚很美丽,所以有很多游客都不愿早早的睡去,而选择出来游玩,这时他们就会到酒吧品尝一下这里特色的酒水,和身边的人聊天、谈心。

除了酒吧之外,这里让许多游客觉得好玩的还有Fish Market,每到下午大约两点半左右,一批批新鲜的鱼就会被运到公共市场,然后全部被倒在干净而又漂亮的瓷砖地面上,而这里本地人都会络绎不绝的前来挑选,格外的热闹。但是这样的热闹大约只持续二、三个小时左右,过了这个时间,这里鱼也所剩不多,人群也差不多都散去了。

马尔代夫还有一处景点格外受到中国游客的喜欢,这个地方就是太阳岛,一进入这个地方就有中文服务,这样的服务对于那些英文不是很好的游客来说是有着非常大的帮助,而且也会让中国游客感觉格外的亲切,而且这个岛与天堂岛有所不同就是这个岛屿比较大,要想将这个岛屿游玩一圈,不租个自行车恐怕不行,租个自行车可以让你的旅行更加的美好。

太阳岛的风光是非常好的,但是稍微让游客不满意就是它距离马尔代夫国际机场有些远,而且它只有白天才向游客开放。但是这里优美的风光还是让很多游客前来观赏。马尔代夫非常适合夫妻度蜜月旅行,来这里度蜜月会让你终身难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