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澳大利亚凯恩斯自助游攻略 享受一次超美金色海滩

2017/10/20 9:42:38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旅游网
澳大利亚的凯恩斯是一个旅游胜地,在这里你可以与大堡礁近距离接触,也可以在海边欣赏金色的海滩。在凯恩斯除了海滩外,附近还有很多旅游景点,大家可以自由选择。

凯恩斯是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一个比较出名的小镇,这个地方是以当地的旅游出名。凯恩斯离澳大利亚的珊瑚礁群非常近,大家在凯恩斯前往大堡礁可以当天来回。约克角半岛离凯恩斯也非常近。每年的四月份到十一月份都是去凯恩斯游玩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是澳大利亚的秋天和冬天,这个时候温度非常适宜游玩水上项目。

到了十一月份凯恩斯的温度就会渐渐变热,这个时候游玩会比较热,紫外线也比较高。大家在游玩的时候尽量涂抹多一点防晒,出门的时候尽量佩戴帽子、长袖衣服以及墨镜,这样可以防止晒伤皮肤。凯恩斯当地的交通非常方便,大家可以乘坐火车前往,也可以选择自己开车前往。在凯恩斯由于温度比较高,所以大家在玩水上项目的时候就不会怕海水太冷了。

去到凯恩斯一定要尝试当地的海鲜,因为当地的海鲜也是非常出名的。大家如果喜好潜水,大家尽量早一点预订自己比较喜好的潜水项目,当地有很多专门的潜水项目。在凯恩斯一般三到四天就可以基本游玩完毕了,大家可以在把剩下去时间去悉尼或者墨尔本游玩。

澳大利亚的签证办理下来也不是特别难,一般三个月以下的签证都是办理旅游签证。在大堡礁的时候你除了可以与大堡礁亲密接触外,你还可以选择乘坐当地的直升飞机游览。但是直升飞机是需要提前预订的,因为每天搭乘直升飞机的人数是有限制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