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从西塘到苏州 来一场历史文化的洗礼

2017/10/20 10:16:39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旅游网
从西塘到苏州,实现了从一个省到另一个省的跨越。可是,沿途中你可以发现相似的建筑,感受历史文化的熏陶,体验古时古典园林的独特美,品味垂涎欲滴的美食。

西塘是一个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的小镇,在这里,有着浓郁的古镇风光以及古典园林的秀丽。而苏州位于江苏省内,在这里有着秀丽的山水,典雅的园林。因此,从西塘到苏州是一场让人羡慕的旅行,也是一场体验我国历史文化以及品味园林风光的旅行。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这趟旅行中品味专属于江南地区的特色美食,感受浓郁的江南文化。

西塘是我国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因此,在这里有着浓郁的历史气息。苏州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城,在这里有着多处文化保护村镇。当你来到苏州时,你可以去周庄古镇、同理古镇感受历史长河留下的美,你也可以前往留园、拙政园感受古典园林的奇特建筑以及独特风光。简而言之,从西塘到苏州,会是一个完美的旅行路线。

西塘是我国历史文化名镇之一,在这里有着江南水乡的独特风貌,有着迷人的自然风光。正因为如此,西塘也成为各种大型电视连续剧、电影的取景之地。那么在西塘,有哪些景点值得我们前去游玩呢?有哪些景点吸引你的目光呢?

去西塘,你一定要去石皮弄、廊棚、环秀桥以及西塘西园,这些景点无一不体现着浓烈的年代感。当你去这些景点时,你会经过西塘的西街,就在有青石板砌成的小路上,感受专属于西塘的独特魅力。去西塘旅行吧,去感受那秀丽的风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