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凤凰古城到怀化南站路线推荐 带你玩转湖南

2017/10/20 10:30:38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旅游网
湖南除了小吃比较出名外,当地的景点也是非常出名的。张家界和凤凰古城都是湖南景点的一大特色,大家可以趁着假期去当地寻找湖南特色的住宿以及小吃。

凤凰古城到怀化南站全程大约八十五点四公里,当地有很多交通选择。在凤凰古城的沱田车站有专门去槐花高铁站的直达大巴,票价也不是很贵,如果在不堵车的情况下,一般八十分钟到九十分钟就能到达。

从早上七点三十分到下午四点这段时间里都有直达车,所以大家要计划好时间。如果你离凤凰汽车的总站比较近,你可以选择在总站坐到达怀化汽车站的大巴车,一般七十分钟到八十分钟就能达到。

到达怀化汽车站后,你再乘坐十二路公交车前往怀化高铁南站。凤凰古城是湖南省的一个湘西古城,这里住的大多数都是土家族、苗族和少数的汉族。在这里你会看到有很多少数民族的地方特色以及民俗特色。凤凰古城的交通非常方便,你可以乘坐飞机到达当地的铜仁凤凰机场,也可以乘坐火车或者高铁。

凤凰古城景区内部比较大,但是大约两到三天就能游览完毕了。凤凰古城是全天对外开放的,不需要购买门票,而且古城到了晚上回特别热闹。古城里有很多清吧,到了晚上这里都会传来阵阵歌声,大家可以边喝酒边欣赏音乐。

凤凰古城比较出名的景点是沱江的吊脚楼、古城楼以及当地的老街。去到凤凰古城一定要去尝试当地的美食,当地比较出名的是凤凰凉粉、姜糖以及血粑鸭。这个凉粉和四川的凉粉不一样,这个凉粉是绿豆凉粉,可以清热解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