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河北白洋淀自驾一日游 假期出行新选择

2017/10/20 16:40:39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旅游网
白洋淀是河北省内一个比较大的湖泊,白洋淀周边大大小小有一百四十三个浅湖。白洋淀附近有很多著名的景点,大家可以自由选择。一般三到四天就可以把附近的景点游览完。

白洋淀是河北省保定市的一个比较大的湖泊,“淀”是浅湖的意思,白洋淀分大白洋淀和小白洋淀,周边的小淀泊也上百个。白洋淀的面积高达三百六十六平方公里,每年的六月份到九月份是白洋淀比较适宜游玩的时候。

白洋淀从每天早上八点三十分到下午五点三十分这段时间对外开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游览。白洋淀风景区里面比较大,大家可以在里面租一条木船在湖泊上游览。

白洋淀景区内除了可以游船观赏当地的荷花外,还可以打水仗、体验水上摩托车、滑翔,有时候白洋淀晚上还会举行篝火晚会。荷花盛开的时间是每年的七月份到八月份。虽然这个时候的荷花是比较漂亮的,但是大家尽量做好防晒的准备,因为这个时候天气会很热,紫外线也会特别高。

白洋淀风景区的交通也是非常方便的,大家可以在县城乘坐专门的旅游大巴前往码头。白洋淀景区附近比较出名美食是全鱼宴,去到当地一定要去尝一尝。在白洋淀景区附近有很多住宿的地方,如果大家想要体验当地的民俗特色以及农家乐,可以选择住在白洋淀当地的农家院。

白洋淀景区内多为水上的项目,所以大家尽量多带一套衣服。手机以及相机要做好防水的准备,避免掉进水里。游船的时候要听从景区内工作人员的指挥。游览得比较累的时候大家可以去看一看景区内的表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