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江郎山风景名胜区的美景 值得你驻足欣赏

2017/10/21 7:50:38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旅游网
江郎山风景名胜区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风景优美,历史悠久,每年都会有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那了解这里的旅游攻略对这些人来说就很重要了。

江郎山风景区位于我国浙江江山的西南部,处在浙江、福建和江西省的交界处,总占地面积高达54平方公里。整个景区的森林覆盖面积占总面积的百分之八十,可以算得上是森林公园级别的了。而且这里还是我国AAAAA级别的景区,有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名胜古迹等非常值得参观和考究的地方。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这里的诸多情况。

因为气候条件较好,所以这里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景点,无论你什么时候去,都能欣赏到不一样的美景。但是据了解,每年3月份到11月份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期,也是景区的旅游旺季,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是景区的工作人员较为忙碌的时候。因为冬天的时候,天气寒冷,偶尔降雪的话,会影响交通,所以冬天来这里游玩的人并不多。

这里的门票是分淡旺季的,一般旺季的时候,门票稍贵,每位游客是100元,淡季的时候就要略微便宜一点,只需要70元每人。但是值得关注的是,这里会有优惠购票的政策,通常学生凭借有效证件可以享受半价优惠,60岁以上的老人和1.2米以下的儿童是可以免费观光的。

当然这里的旅游景点有很多,而且涉及各种类型,像山峰类的就有一线天、伟人峰等,建筑类的就有霞客亭、开明禅寺等,还有夕阳西下、雾中江郎等湖光山色也是比较有意境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