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烟台旅游攻略 半岛景色独特别致

2017/10/21 8:56:38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旅游网
烟台是山东省的一个地级市,是山东半岛的中心城市之一、环渤海地区重要的港口城市。烟台地处山东半岛东北部,东连威海,西接潍坊,南临黄海,北濒渤海,与大连隔海相望。

1、关于烟台的位置以及面积

这是一个规模非常大的城市,它位于山东的境内,地处在我国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半岛上面,在其东北方向。这个城市的位置非常的好,它的附近有威海、青岛等四个很有名的城市,它的南面和北面还分布着两片很有名的海。

这个城市所下辖的区、县等共有五个,另外还有七个比它低一级的市,所以它的面积也是很大的,一共有将近一万四千平方千米,这个数字是非常可观的。

2、关于烟台的历史

这个城市的历史是很悠久的,早在商朝的时候这里便已经成了有一定规模的城镇,后来有因其人口的不断增加而建造了城池。由于这个城市是仅仅靠着大海的,而且它距离京城以及中原地区也不是很远,所以在古时候这个城市在商业以及运输等方面的发展是比较好的。

但是到了清朝的时候由于受朝廷所颁布的一些政令的影响,这个城市的发展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直至到了民国的时候才慢慢恢复。

3、关于这个城市的风景

由于这个城市是地处在海边的,所以它受大海的影响很大,而且我们早在中学时便在课上学到过,这个城市所在半岛的气候是非常独特的,和它周围的其他几个地区都不一样。这个城市的环境非常的好,在七、八月份的时候很热,在十一、十二月份也不会很冷,所以非常值得朋友们到这里游玩。

另外,这个城市不仅拥有柔软的沙滩和成群的海鸥等和大海相关的景色,这里还分布着很多海拔不太高的丘陵以及纵横交错的山谷,再加上这里一年十二个月都不会缺少的花草,它的风景是非常漂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