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出境游攻略 教你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假期

2017/12/12 8:52:37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旅游网
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出国度假。出国度假前,有一些注意事项必须要了解,它们能帮助你轻松愉快地享受自己的假期。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份出境游攻略。

来源:站酷作者:Netfalls

随着生活水平逐渐上升,人们越来越热衷于到国外度假,探索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出国前,有一些必要的手续和事项需要办理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护照和签证办理问题。护照和签证是我们出入海关所需要的证件,同时它也是帮助我们证明国籍的工具。建议大家至少提前三个月开始办理护照和签证。在办理时,看清所需要的证件和相关证明,如果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可以交由旅行社代为办理。同时,护照和签证要随身携带,为了避免掉落,可以买一个专门的包单独放置。

二、关于机票的订购问题。我们都知道,非出现高峰期的机票价格是比较便宜的,如果你不能错峰出行,可以提前几个月监控机票价格变化,买到比较便宜的机票。另外,如果购买的是廉航机票,还要注意是否可以免费托运行李以及免费托运行李额度。

三、外汇的兑换问题。虽然信用卡消费和快捷支付已经非常普遍了,但是为了避免紧急情况的出现,我们还是要随身携带一些纸币。可以提前预约银行进行外币的兑换,飞机落地后,机场也会有兑换外币的窗口。不要盲目兑换大量外币,要根据旅游地的物价以及消费水平来决定。

四、遵守当地的习俗。如果你去到一个宗教国家,一定要了解当地的禁忌和习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