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九龙山旅游攻略 提前了解这个风景如画的地方

2017/12/12 9:24:37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旅游网
浙江嘉兴九龙山,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乍浦古城东首,即杭州湾出口处,乍浦"东方大港"东侧,南临大海,北连平原,距上海、杭州各90公里,沪杭快速通道穿境而过。

每次一到了七月份左右的时候,长江附近的地方都会非常的热,很多人都不愿意出来走动。但是这时又正好是学生们放假的时候,所以家长们都会很苦恼要带孩子去哪里游玩。我们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很适合在这个时候去的地方,那就是九龙山。这座山位于浙江的境内,属于嘉兴的管理范围之中,因为这里的位置十分的好,所以在交通等方面还是非常方便的。

但是,朋友们也不能贸然的前往,还是要先查一下相关的信息,否则就很容易吃那些不必要的亏。

这座山距离上海以及杭州等城市都非常的近,自己驾车的话只需要半个多小时就能够到达,而且这座山的面积也不是很大,当天就可以看完回家了。但是朋友们需要注意它开门的时间,是在早上的八点半左右,即使是去的早了也不能提前进入,然后朋友们可以在景区的里面找个地方补充一下食物,再玩个一下午,在十七点之前出来就可以了。

那么,这座山有什么好玩之处呢?首先就是里面的那个面积不小的湖,这个湖的旁边建造了很多个小小的亭子,朋友们可以在这里休息一下,吹着从湖的上面吹过来的风,非常的凉爽。

除此之外,这个景区的里面还拥有着很多历史比较悠久的建筑,比如那个在以前归莫氏所有的庄园,这个地方的建筑小巧玲珑,具有很明显的地方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