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甘孜旅游指南 带你领略美丽的风光

2017/12/12 9:32:37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旅游网
甘孜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地区之一。因为历史悠久,文化丰富而且风光秀丽,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人来甘孜旅游。那了解甘孜相关的旅游指南对这些人来说就非常必要了。

甘孜位于我国的四川省,地处西部地区,总占地面积有将近15万平方公里。这里的居民大多都是藏族的,是我国第二大的藏民聚居区,因此这里有很多藏族文化。而且我们都很熟知的《康定情歌》就是从这里开始广为传唱的,这里是康巴文化的发源地。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甘孜旅游的相关攻略,只有先有个大致的了解,才知道哪些地方比较好玩。

其实这里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景点,无论什么时候到这里来,都会看到不同的美丽风景,也就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但是有关数据还是显示出,每年的5、6月份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期。因为这段时间是雨旱交替的季节,天气晴朗,很适合外出游玩。当然其它时候也有美景,就比如7、8月份的时候,草原上会开遍缤纷的小野花,非常漂亮。

作为一个旅游业发达的地区,这里当然有相当多的旅游景点,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先来说所亚丁风景区,它在甘孜的南部地区,主要是以三座雪山为核心的,景色非常壮美。到甘孜来,就一定要去康定看看,这里是甘孜的首府,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游客们在这里不仅可以观赏美景,还能听到悠扬的民歌,看到翩跹的民族舞。

海螺沟也是甘孜比较有代表性的景区,它在贡嘎雪山的脚下,比较出名的就是这里的现代冰川,另外温泉、日出和度假的条件也都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