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平乐古镇民宿 修养心性的好地方

2017/12/12 9:42:37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旅游网
平乐古镇位于成都西南,是我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古镇。它历史悠久,很多年以前就已经形成了具有当地特色的民风民俗,吸引了无数游客前往观赏,令人叹为观止。

平乐古镇是我国保存程度较好的古镇街道了。古桥,古街道,古坊,古歌等等都完整地展示了当时的民风民俗以及社会发展状况。“青石板街,回眸一笑你婉约。”来到这里,这句歌词便浮现在脑海里,仿佛回到了数千年前那个笼罩着雾气的古道。

因为旅游住宿问题还是比较重要也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所以今天给大家讲一下平乐古镇当地的一些具有特色的民宿。这些民宿一般来说都是依山傍水,或者是采用古代的建筑风格,以此来给游客较好的特色体验。

在此给大家打个预防针,在这些民宿里,有相当一部分是不像普通酒店那样的。或许你体验不到非常现代化的设施,没有WiFi,没有网络,可能会有些不适应。但是你能够体验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感觉,亦或是感受一下古人隐居山林的生活,这也是一种独特的情调不是吗?

平乐古镇民宿有很多种,可供不同类型的人群的选择。如果是常年适应了现代化生活的年轻人,那么可以选择一些少数的风情小洋房,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当地高配的生活条件,不会因为生活条件不适应而带来不适。此外,这种民俗贴近古镇,还可以体验当地风情,负离子的环境更会让你身心舒爽。是现代工作压力较大的年轻人的不二选择。

对于一些比较年长的人群来说,可以选择一些较为古风的民宿。住着类似于古代的房子,有着小院子,也可以在树下下棋。这种惬意的隐居生活很适合那些对现代化程度要求不高的年长人群,当然想要体验古代生活的年轻人也可以试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