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七星岩音乐喷泉 你一定想去的地方

2017/12/13 7:48:37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旅游网
对于喷泉,大家都应该比较熟悉,各种各样花式喷泉数不胜数,千变万化的音乐喷泉令人目不暇接。因此,今天给大家说一说七星岩音乐喷泉,一个非常美丽的喷泉。

七星岩音乐喷泉位于广东省肇庆市,是当地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其前身是1994年投入使用的肇庆音乐喷泉,在上个世纪90年代,肇庆音乐喷泉就已经是我国著名的喷泉景点了。后来在2010年,广东省政府耗资600万将喷泉重新改造,便有了现在著名的七星岩音乐喷泉。

七星岩音乐喷泉采用湖中漂浮式,是一种巨大的湖中漂浮式喷泉,平台长135米,宽10米,其中喷泉中的主喷最高可达100米之高!非常的壮观。而且,这个喷泉在设计的时候采用了于岸边广场相结合的设计理念,整体呈现弧形,与岸边广场完美结合,宛如一个巨大的珠帘,令人叹为观止。

此外,七星岩音乐喷泉配有的灯光有高达几百种!颜色各不相同,在晚上的时候,各种颜色的灯交替出现,伴随着喷泉直冲天空,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

从远处来看,七星岩音乐喷泉在灯光的配合下,一开始宛如一个少女在翩翩起舞,舞姿动人,给人一种女儿柔情的感觉。突然一瞬间变成了一个策马奔腾的少年,雄姿英发,大有撼动山河的气势。然而下一秒又变成了一个个音符,配合着音乐,奏出一首天地间的音乐。

七星岩喷泉凭借着它的变化多端,梦幻多彩的效果,已经赢得了无数人的青睐。这么多年来,随着无数游客的前往,它俨然成为了新的肇庆名片,甚至是整个广东省的名片,影响力可想而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