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八达岭动物园 让你流连忘返的自然天堂

2017/12/13 7:50:37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旅游网
相信大部分人都听说过八达岭这个地方,而这一大部分人中又有相当一部分人是通过八达岭长城知道的,殊不知八达岭还有一个著名的地方,那就是八达岭动物园。

八达岭动物园是我国著名的山地野生动物园,依山而建,占地数千余亩,能够与大自然进行最亲密的接触。此外,它和世界著名的景点八达岭长城位置非常接近,所以自然而然地,不仅它的旅游观光资源丰富,而且交通也非常便捷发达,位置得天独厚。

八达岭动物园拥有几百种野生动物,是名副其实的动物天堂。进入这里,你仿佛就置身于一个原始森林之中,与小动物,大自然亲密接触,来一场心灵的对话。这里不仅可以集体观赏,还可以作为度假胜地。试想一下,在这样的环境下度假,是不是会有一种隐居自然,远离尘嚣的感觉?给心灵放假才是真正的度假!

再从科教的角度来说,八达岭动物园由于其拥有上百种野生生物,因此自然科研价值会很高,也是一些科研团队所理想的研究地域,物种的丰富性注定了它的科研数据会相对准确。

八达岭动物园设有30个景区和一个小型水库,这些景区又分为动物游览区,古迹游览区,表演场,植物观赏区和健身运动区。可以说,它完全是一个综合性的旅游景点,不仅观赏区类别丰富,而且还设有现代化的健身运动区。

在这样一个深处于自然之中的地方,还会有现代化的运动设施,不仅仅有利于游客的身心健康,更有一种“穿越千年来健身”的奇妙感觉,实在是妙哉。在这里,不仅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奇特的野生动物,体验千百年来自然的变迁,更是可以给自己喧嚣的心灵放个假,来一场和灵魂的深层对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