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太姥山旅游攻略详解 体验不一样的美景

2017/12/13 8:22:37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旅游网
太姥山是我国非常著名的的山峰,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这里风光优美,所以没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到这里玩。那了解太姥山旅游攻略对这些人来说就很重要了。

太姥山位于我国福建省的东北部地区,三面临海,总占地面积有200多平方公里。太姥山上的岩石都是花岗岩,距今已有将近1亿年的光景,有“海上仙都”的美誉,令人叹为观止。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太姥山旅游攻略,只有对这个地方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我们才能知道在去之前要准备什么,知道这么地方比较好玩,值得我们一看。

其实一年之中,无论什么时候到太姥山来,你都会欣赏到不同的风景,有不同的体验和感受。但是据了解,每年11月下旬的时候,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期。因为这段时间,景区的枫叶正是茂盛的时候,游客们可以观赏到满山的红叶。其它季节的话,景致也是很美的,就比如春天的时候,有满山鲜花盛开,到处一片生机,夏天的时候,则可以来山间避暑。

旅游景点话,这里也有很多,那我们就先一起来了解几个。首先要说的是瑞云寺,它一处园林的设计,而且跟以往的风格有所不同,它并不是中轴对称的。还有就是九鲤溪,它在太姥山的西麓,景致非常美,很像是一处“童话世界”,终年都是青山碧水,植物葱郁的。

岩洞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它们都是造型独特的,有很多有代表性的洞穴,像是一线天、一片瓦以及白马洞之类的。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其它的景点,都是很有观赏价值的,需要游客们自己来体验和探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