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甘孜稻城旅游攻略大全 想去旅游的人可以看一看

2017/12/13 8:46:37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旅游网
自从看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就爱上了稻城这个地方,相信很多人都想去稻城旅游。要出游的话,提前做好攻略就很重要,可以帮你省下不少事情。这里就有一份稻城旅游攻略。

首先要想去稻城,就要选择好季节。因为这个地方属于高原季风气候,一年四季绝大多数都是晴天,阳光很好。就算是下雪,也只会是在夜间。全年一月份气温很低,可达-27℃,所以这段时期去旅游不太适合。而六月份到八月份是雨水很多,也不利于出行。因此四月、五月、九月以及十月,都是比较合适的出游时间。这时候鲜花盛开,草木葱绿,很好看。

其次是关于交通方面的指南。因为稻城还没有铁路,同时也没有任何机场,所以只能乘坐汽车。有高原反应的人也不必担心,坐汽车会给你提供一个适应的过程。如果你是从成都出发,则有两种路线:

一是可以先往西到达康定、理塘,再向南直达目的地。

二是先到雅安,接着去泸定,紧接着去康定,再经由新都桥,后到达稻城。

如果是其他地方,则可以先到云南,然后从中甸出发,经过四川的乡城抵达。

关于景点的介绍:

第一,这里有很多温泉,分布合理均匀。

第二,宗教文化很深厚。境内寺庙多达十几处,如白教奔波寺、花教礼朗寺、黄教贡岭寺等等,教派也很是齐全。

第三,自然风光优美绮丽。比如海子山,其面积达到3287多平方公里,平均海拔有4500米,是青藏高原一个很大的古冰帽。

关于住宿方面:这里的民居较多,价格合适,一般为30-100每人。

以上就是攻略全部,想要去稻城的人可以看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