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江郎山旅游攻略详解 教你感受不一样的神采

2017/12/13 9:16:37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旅游网
江郎山是我国非常著名的山峰,也是比较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这里的文化丰富,风光优美,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人来玩。那了解江郎山旅游攻略对这些人来说就很重要了。

江郎山位于我国浙江省的江山市,是一处AAAAA级别的景区,总占地面积有将近12平方公里。它跟很多景区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这里有很多丰富的人文景观,能让游客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了解很多文化。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江郎山旅游攻略,只有对这个地方有了大致的了解之后,我们才知道在去之前要准备些什么,知道景区里有哪些地方好玩。

其实这里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景点,无论是什么时候来,你都会有看到不同的风景,有不同的感受和体验。但是每年春夏之交和秋末的时候,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期。因为春夏之交的时候,天气晴朗,景区里很时候踏青游玩,而秋末的时候,满山都是红黄相间的,秋高气爽,景致非常美丽。冬天的时候,景区到处都是白茫茫一片,也是很壮观的。

这里很多景点也是非常美丽的,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介绍一下吧。首先来说赤壁丹霞,它在江郎山的西南侧,是典型的丹霞地貌,整个赤壁的面积有七万多平方米。还有就是文溪书院,它是在乾隆年间建成的,虽然后来经历风雨被毁损,但是现在已经重修好了。

仙霞关也是一处非常热门的旅游景点,是重点的文物保护单位。它的核心标志就是海拔1413米的仙霞岭,还有就是仙霞古道中的葱葱树木。另外还可以去枫岭看一看,它在浙江与福建的交界地带,有“东方剑阁”的美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