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清迈旅游攻略 其游玩景点有哪些

2017/12/13 9:28:40 作者:M9-heyut… 来源:伊秀旅游网
说起曼谷,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国家,它是游客们喜爱东南亚国家之一。相对于曼谷的繁华,而曼谷第二大城市清迈,很多游客会喜欢清迈的宁静,到底清迈有什么吸引呢?

泰国是我们美丽的邻国,也是东南亚受欢迎的旅游国家,而清迈作为泰国第二大旅游城市,更是受到中国和国外游客的钟情与喜爱。相信大家还记得黄渤和徐峥主演《泰囧》这部电影所引起的清迈热潮,居高不下,很多人也是因为看了这部电影,对清迈这座城市有着莫名的喜欢,更让人沉醉于这里宁静悠闲的生活。

泰国是一个多元化元素的国家,更是度假和观光的好地方,他们的宗教信仰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特别是清迈这个地方,相信大家都还记得邓丽君所唱《小城古城》,讲诉的就是清迈。相对于热闹喧嚣的曼谷,清迈宁静悠闲的生活是截然不同的,而游客们更向往这种慢节奏生活方式。

如果我们计划去清迈旅游,必须要做好旅游攻略,这样既能节约时间,又能好好把景点都悠闲逛一遍,不用像旅游团赶鸭子的方式。首先去到清迈,因为清迈是没有地铁的,出门都是坐双条或者打的,如果每去一个地方都坐车,成本很高,而且清迈这个城市,地方很大,景点很多,为了节约成本,我们可以先租个小摩托,方便我们在清迈大街小巷穿梭。

清迈古城,相信很多人来清迈旅游,都是必去的景点,古城内还遗留很多文化遗迹和寺庙,而清迈周边还有很多景点,例如有名的素贴山,蒲屏皇宫,就在清迈大学有车坐上去。另一个有名景点,契迪龙寺,是清迈有名的寺庙,位于古城中心位置。而喜欢笑清新的朋友们,就可以去有名的宁曼路,它整条路都是色彩斑斓,每个门口都摆了卡通人物,让人拍照。

清迈比较出名的周六夜市,也是游客们所期待的,每到周六晚上,当地居民就会拿出自己手工做的小饰品或者当地一些特产出来摆摊,物美价廉。而清迈的美食也是出名的,选择种类多而且价格便宜,让游客们都乐而忘返,赞不绝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