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平乐古镇旅游攻略 教你观光小贴士

2017/12/13 10:00:37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旅游网
平乐古镇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这里历史悠久,而且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所以每年都会有人到这里来玩。那了解平乐古镇旅游攻略对这些人来说就很重要了。

平乐古镇位于我国四川的成都市,在市区的西南地区,是一处比较出名的历史古城。其实古镇从公园前150年的时候,就已经形成了集市,到现在也已经有2000多年的历史了。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平乐古镇的旅游攻略,只有对一个地方有了一定的认识之后,我们才知道在去之前要准备些什么,到地方之后,要去什么地方玩比较好。

平乐古镇其实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景区,无论什么时候来,都能欣赏到美景,有不一样的体验。但是还是有数据显示,每年的3月份到6月份以及9月份到11月份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期,也就是说每年春秋季节是古镇的旅游旺季。因为这段时间,温度适宜,很适合进行室外活动,而且游客们和可以在这里感受正宗的川西风情,体会古老的韵味。

作为我国AAAAA级的风景区,平乐古镇的旅游资源还是很丰富的,那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首先来说说古镇九景,古镇总的占地面积有将近24万平方米,33条老街都鳞次栉比的排列着,游客们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千年古镇的神采,还能亲身体会山歌、灯会等民俗文化。

风情民俗园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景点它的主要建筑就是王家大院,主要就是一些农事活动,像是耍坝、农家乐等,还不定时的会有民俗文化表演,让游客们近距离的感受川西风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