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马达加斯加首都 这个历史坎坷的城市

2017/12/14 7:06:37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旅游网
马达加斯加的首都叫做塔那那利佛,这个城市在历史上经历了许多的风雨,曾被沦为殖民地。马达加斯加少数民族的人基本分布在附近,人口总数接近300万。下面将详细介绍。

塔那那利佛,它是马达加斯加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塔那那利佛在历史上是梅利纳人的首都。塔那那利佛是马达加斯加的政治、经济、教育和文化中心。总统、国民议会、参议院和最高法院都设在这里,包括21个外交使团和许多国家和国际企业和非政府组织的总部。

塔那那利佛还拥有岛上数量最多的大学、夜总会、艺术场馆、医疗服务和其他社会服务机构。包括冠军国家橄榄球队,篮球队等,都位于塔那那利佛。 塔那那利佛是在1610年至1625年建立的,当时,墨林纳国王和里安雅卡将阿纳兰加村的居民驱逐出了平原之上的两处森林山脊之间,宣布它为首都,并建造了一个皇家住宅,成为王国的皇家宫殿。

这里曾部署了一千名士兵驻守并守卫该地点。在国王的统治下,这座山和它的城市保留了这个名字,为了纪念一个士兵而将其改名为塔那那利佛,也叫千人之城。

但有限的资金和管理不善已经阻碍了在座城市经济的发展,从而无法管理过度拥挤的交通、污染、安全、公共水和电力,以及爆炸性人口增长。

这座城市的主要历史地点和景点有重建的皇家宫殿、安达法拉塔宫殿、雷尼哈罗的陵墓、Tsimbazaza动物园、Mahamasina体育场、湖泊安西、19世纪的殉道者大教堂、艺术和考古博物馆。这座城市有许多纪念碑、历史建筑、重要遗址,以及与本地人的风俗和历史有关的传统。

特别在Isoraka附近的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展示了马达加斯加不同种族的历史和文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