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七星岩景区观光 领略大自然的神奇秀丽

2017/12/14 7:12:37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旅游网
七星岩景区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风光秀丽,文化沉淀深厚,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人都这里来游玩。拿了解这里的旅游攻略对这些游客们来说就非常有必要了。

七星岩景区位于我国广东省的肇庆市区,总占地面积有8万多平方米,是我国非常著名的风景区。它是因为景区内的山峰排列的像是北斗七星一样,才被命名为七星岩景区的。那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七星岩的旅游攻略,只有这个地方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我们才会知道在去之前需要准备些什么,知道到地方之后要怎么安排,知道有哪些地方好玩。

因为景区的年均温就只有20多度,所以一年四季都是可以到这里来玩的,虽然景致不同,但是感受大致都是相同的。据景区的相关数据可以了解到,每年的6月份到8月份以及12月份到第二年的2月份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期,也就是说每年夏天以及冬天的时候是景区的旅游旺季。因为这里总是绿树成荫,温暖舒适的,很适合夏天避暑降温,冬天御寒。

其实整个七星岩景区是由于湖、岗、岩、洞一起组成的,所以有很多景点都非常值得观赏。就比如这里的构造就很独特,它都是湖中有山,山上有洞,洞中又有河流流淌,明明景色都在城中,但是却看不见城,有着“人间仙境”的美誉。

而且这里的岩石都是喀斯特地貌的产物,七座岩石山峰错综的排列也把湖泊切割成了不同的板块,每处都有旖旎风光。而且七星岩景区距离普陀山也很近,游客们在到这里来游玩的同时,还可以抽时间去普陀山参观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