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龙脊梯田离桂林近还是阳朔近 你知道答案了吗

2017/12/14 7:58:36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旅游网
听到龙脊梯田这个地方,是不是很想去玩一下?这个是真的值得去的地方,这个地方的旅游攻略你准备好了吗?如果还没有,下面我来介绍一下那里的旅游景点、美食、等等。

龙脊梯当然是离桂林近,龙脊梯田在桂林的西边而阳朔在南边,如果从阳朔出发还要经过桂林,所以还是从桂林出发比较方便。龙脊梯田是个好地方,它位于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区县和平,这个梯田的风景面积一共66平方公里,海拔在300至1100之间。从山脚开始盘绕一直到山顶,那些山看起来有像螺、有像塔,一层层的叠起来,真的有种精妙绝伦的感觉

如此壮观的地方,人们大多关心这里有哪些旅游景点?去到了桂林,阅读下面的攻略,你就不枉此行了。经常听到“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句话,桂林都有哪些美景呢?例如有龙脊梯田(平安壮族梯田和金炕瑶族梯田)、阳朔、冠岩。被称为“世界梯田之冠”的龙脊梯田,是拍照的圣地,满山的金黄色满足人们的视野。

在阳朔你可以乘船,享受一下世外桃源的氛围,还可以享受遇龙河竹筏的漂流。在那里你可以看到当时刘三姐和阿牛哥定情的地方—大榕树,还可以去看看那若隐若现的月亮山的美,这里的美景多的数不完。还有一个地方就是冠岩洞中的古东瀑布,里面有一可爬的瀑布,可谓壮观。来到这里你会流连忘返。

民以食为天,去到了桂林,当然要尝尝那里的美食,桂林米粉听多了,你吃过正宗得吗?桂林的美食肯定可以满足吃货们的需求,有桂林米粉、啤酒漓江鱼、清蒸漓江桂鱼、阳朔田螺酿等等的美食,真的美不胜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