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永定土楼离厦门多远备受游客关注 彰显山区居民特色受人青睐

2017/12/14 8:26:37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旅游网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在逐年的提高,伴随而来的是大家在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旅游在过去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但是现在似乎已经蜕变成了一项全民化的活动。

想必,能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每个人心中的梦。在旅行的过程中,大家能够释放掉生活中工作中存在着的种种压力。如果有大好时光,如果有金钱支持,大家一定要去欣赏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

永定土楼,是中国东南沿海的一个山区居民建筑。它就像是中国建筑界的一朵奇葩,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的眼球。永定土楼的特色是历史悠久、风格独特、规模宏大、结构精巧。它的每一项特色都在向大家诉说着自已能够被保留下来的价值,它就像个战士一样,常年屹立在山区,供大家欣赏。

在2008年,永定土楼成功地列入了世界遗产的名录,这也意味着它的历史地位又提升了一个层次。想必在未来,会有更多的中外游客意识到它的存在,然后带着自己的家人前来参观这不同凡响的景观。

既然永定土楼位于中国福建省,大家都想要知道它离厦门远不远,因为在厦门也有很多景点值得大家领略。如果有机会,大家更加希望自己能够一同前往两个地方。

永定土楼虽然不属于厦门这个城市,但是二者之间相距并不是很远,大概160公里左右的距离。如果大家开车旅行的话,大概需要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如果大家选择其他的交通工具,可能会用更长的时间,但也不会超过3个小时。所以,如果大家有机会去旅行,可以选择厦门和永定土楼一起游玩,一次玩个尽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