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广州动物园攻略 花更少的钱看更多的动物

2017/12/14 8:36:37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旅游网
说起广州,你会想到什么?是琳琅满目的服装市场还是迷人的亚热带自然风光?要问我啊,我肯定脱口而出,广州动物园。想要在这个动物园里痛快游玩,不做攻略可不行哦。

哎?不是动物园吗?怎么放的植物图片呢?嘿嘿,不用惊慌,不必诧异,这也是广州动物园的一个大特色所在,广州位于热带与亚热带交接的地方,植被茂密,动物园里自然种植了许多高大的热带植物。比如棕榈树等等,所以,来广州动物园,你不仅能看到动物,连热带植物的风光也能一并收获哦。怎么样,光是这两样就很有看头吧?

不过,动物才是最大的看头所在呀。广州动物园里有哪些动物呢?快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来揭晓吧。

首先啊,不得不承认,广州动物里面动物种类特别多,鸟鱼类、哺乳类、爬虫类各种动物数量多大四百五十多种,其中还有不少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现在园区内主要设置,猩猩会馆、袋鼠会馆、昆虫馆、鸟类展示区等,其中,最缤纷多彩的要属海洋馆了。要知道,广州可是一个沿海城市呀,所以,去广州动物园海洋馆不能错过。

每个动物园都有自己的特色和招牌,广州动物园也不例外,比如,咱们的国宝大熊猫和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金丝猴也都在广州动物园安家落户哦。还有呢,广州动物园和其他国外的动物园保持亲密联系,许多“外国朋友”的身影也能在这里找到,比如,来自非洲的河马、犀牛、大象,来自德国的阿拉伯狒狒等等。

你看,既有热带植物的风光又有海陆空三种动物来添彩,这样的广州动物园一定很让人心动吧?不过啊,这里还要小小地啰嗦一句,大家游玩、观赏可以,但千万不要随意给动物喂食哦。话不多说,快记下这篇攻略,当你到广州时,可一定要记得去看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