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为什么值得观赏 提前预定好你的春节

2017/12/14 8:48:37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旅游网
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紧邻八达岭长城景区。园内有上百种共数万只动物,是带着小朋友看动物的好地方。动物园内全程都可以开车自驾游览,方便近距离观察和喂养动物。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现在,人们想要释放压力,就要另外的寻找方法。而许多人选择的释放压力的方法就是旅游。旅游不但可以开阔你们的视野、增长你们的见识,还可以让你的身心得到解放、释放出你的压力。景点的选择方面,动物园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小编来给各位推荐的,就是八达岭野生动物园。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位于北京。由于那里的地势高,纬度也比较高,而且森林的覆盖面积比较高,所以导致那里的人口密度小,非常适合野生动物的生存和迁徙。由于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是中央的行政中心和经济发展的核心,所以拥有大量的生物技术,能够引进许多的外来新物种。所以选择观赏动物,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就十分的适合了。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与我国其他的动物园不同,有特色的一点就是它可以让人们驾驶自己的车进去观赏动物,让游客可以和动物来一个亲密接触。在车里,游客们可以自主的进行和动物接触或是喂食动物。在接触动物的同时,人们不但可以获得快乐,同时消除掉平日里的压力。

在车里,我们可以看到在充满了草的平原上,有着斑马和羚羊。黑白相间的斑马和带有两个尖角的棕色羚羊与平原构成了一副和谐的画面。在那里,我们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宁静,能问到属于泥土的芳香。

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里,还设有一个野餐区,在那里,人们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感受大自然,一举两得。

在看完上面的文章后,各位朋友有没有准备动身前去的冲动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