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横店影视城游玩攻略值得了解 景色再现历史画面让人倍感真实

2017/12/14 9:42:37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旅游网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通过旅游来放松自己的身心。在旅行的过程中,大家能够见识到各种各样的建筑,从而丰富自己的知识。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横店影视城。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几乎都已经达到了小康水平。这个时候,大家普遍开始追求质量更高的生活。旅行看似是一件比较奢侈的事情,但实际上,它不仅能够开阔大家的视野让大家了解到更多知识,还能够给大家创建一个放松身心的平台。

旅行已经成为了一件大众化的事情,这个时候,很多人开始了解各个著名景点。横店影视城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个地方,据了解,很多宫廷剧古装剧都是在这里完成拍摄的。这里是一个孕育无数人梦想的地方,也是让很多影视作品走向观众视线的地方。

横店影视城的建筑风格让大家感受到了历史的痕迹,从层层叠叠的建筑中,大家能够想象到当年皇帝统一天下时候的场景。说到这里,大家可能都对这个地方比较感兴趣了。下面,就来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横店影视城游玩攻略。

被称为“东方好莱坞”的横店影视城近几年来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眼球。这里的开放时间是每天8:30到17:00,时间相对比较长,能够给游客带来更多的餐馆时间。梦幻谷的开放时间是每天15:30到21:00,这里的夜景能够让大家感受到一种童话般的感觉。

攻略中还包含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门票。针对于不同的建筑, 这里分别为游客安排了不同的价格。明清宫苑是每位游客95元、广州/香港街是每位游客90元,其他建筑也有着各自的价格。总之,每一处景点都值得大家去参观。所以,大家可以花两天的时间来这里游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