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从台北到高雄 跨越半个台湾的相遇

2017/12/14 9:48:37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旅游网
台北位于台湾岛北部的台北盆地,被新北市环绕,西界淡水河及其支流新店溪,东至南港附近,南至木栅以南丘陵区。高雄市是中国台湾的直辖市,位于台湾本岛西南部。

台北是一个位置非常偏南的城市,它位于台湾的境内,是这个省的省会城市,而且也是其所在省的政治、文化等中心。这个城市的面积为二百七十平方公里左右,这个数字在这个省应该可以排到第二左右,但和中原这边的城市还是没法相比的,因为它是地处在一个岛上面的,这个岛本身的面积也不是特别的大。

这个城市拥有的人口数目为二百七十一万,这样算下来密度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朋友们到了这里便会发现,这个城市的街道等地方都有很多的人,但相应的也会有很多售卖特色食物的商铺。

这个城市的历史还是十分悠久的,但是它所拥有的景点却大部分都是在上个世纪中期的时候才出现的,比如那个举世闻名的博物院,它是和北京的博物院齐名的。而且朋友们还能够在这里参观那些很是出名的广场以及纪念馆,或者到阳明山上面去看一下这个城市的全景。

至于高雄,则是一个距离台北三百四十多公里的城市,如果朋友们想要从台北到这里去的话,可以选择乘坐高铁,这是一个比较节省时间的方法,只需要两个小时左右,而其他的方式则都需要五个小时左右,比如火车等。

这个城市是地处在大海的旁边的,所以朋友们可以在这里体验一下和大陆不一样的海滨风情,因为这里是属于热带的范围,所以会有很多特别的植物,或者朋友们在海里面还能看到很多五彩缤纷的海鱼,非常的有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