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普陀山旅游攻略详解 让你的路途更加美好

2017/12/20 8:08:37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旅游网
普陀山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这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风光秀丽,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到这里来旅游。那了解普陀山旅游攻略对他们来说就很重要了。

普陀山位于我国浙江省的舟山市,是一处非常出名的佛教名山,总站地面积有13平方千米。有着“海天佛国”之称的普陀山,在早前就被评为了AAAAA级别的旅游景区,吸引着众多游客到这里来观光。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普陀山旅游攻略,只有事先对这个地方有了一定的认知之后,我们才能知道在去之前,我们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

因为是山峰类的旅游景点,所以可以说四季皆宜,无论你什么时候到这里来,都会看到不同的景致,又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但是景区有数据显示,每年的3月份到5月份以及9月份到11月份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期,也就是说每年的春秋季节是普陀山的旅游旺季。这段时间除了景致很好之外,还有很多比较特殊的日子,可以让游客们亲自参加佛事活动。

当然这里的很多景点都是非常受欢迎的,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先要说的是观音像,它在挑山岗上,周边景致秀丽,水波荡漾。而且立像雕刻的惟妙惟肖,很能体现念尘顿消的概念。还有就是普济禅寺,它也叫山前寺,主要是供奉观音的。

整个建筑非常宏伟,而且历史悠久,每年的6月份到10月份是人满为患的时候,因为这段时间有香会,很多香客回来参拜。观音寺也是很热门的旅游景点,它坐落在紫竹林,是整个普陀山佛教文化发源地,受到历代统治者的重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