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优质出行方式品牌90分亮相梦想生活方式展

2019/3/15 14:16:0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旅游网

 优质出行方式品牌90分携众多出行产品亮相2019梦想生活方式展,为消费者带来颇具未来感的出行体验。90分坚持领先科技与原创设计进行创新融合,通过现场展示智能跟随旅行箱Puppy1、荣获iF Design国际工业设计奖项的金属旅行箱及智能指纹解锁旅行箱等核心产品,完美诠释“品质旅程,科技随行”的优质出行方式主题。

90分亮相梦想方式生活展

产品融入领先科技,成就品质旅程

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90分,将升级消费者的出行体验为目标,在核心产品的技术研发与创新应用上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先后与世界顶级材料供应商科思创(原德国拜耳)、杜邦™ Kevlar®团队、芯片巨头英特尔、自平衡技术领导者Segway-Ninebot等知名企业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新技术与新材料科技在旅行箱等出行装备产品上的应用与落地。

此次展会,90分即以未来出行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多款应用科技升级出行体验的旅行箱产品。

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Puppy1

90分金属旅行箱,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欧的古老皮箱,区别于市面上常见的竖条纹金属旅行箱,创新性的采用了大平面的铝材镜面设计。箱体材料采用与美国铝业联合开发的超轻航空系100%铝镁合金,6系加宽铝合金框,稳固不易变形。双轴承超静音耐磨飞机轮,四挡可调节拉杆,品质感更胜一筹。

90分指纹解锁旅行箱,则搭载全球知名生物指纹识别公司瑞典FPC的完整解决方案,加入单口联动结构与生物识别方式的TSA海关锁,通过加密算法,让解锁过程快速且简单,不必再弯腰拨弄密码开锁,更避免忘记密码的尴尬,提升出行场景下的安全性与便捷体验。支持5个指纹同时存储,可让家中的每一位家庭成员使用。

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Puppy1,内置Segway特殊定制的跟随芯片,采用UWB精准军用无线电定位技术,通过配备的专用多功能遥控器,不仅能够通过摇杆直接控制旅行箱的行进,还能够设置自动跟随模式,在5m范围内实现一键召唤旅行箱,提供解放双手的出行体验。Puppy1由可拆卸锂电池进行供电,20英寸可登机大小。 

此外,90分现场还带来了与电影《流浪地球》联名发布的主题合作款旅行箱系列,及与芭莎明星慈善夜联合发售的定制款旅行箱等跨界产品。

多款跨界产品共同成就品质旅程

深耕出行领域,致力于升级消费者出行体验

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与口碑,结合互联网传播优势,90分在短短3年时间已累计陪伴超过1000万人的出行生活,截至2018年底,已成为国内箱包品牌销量市占率第一。旗下多款产品接连荣获德国红点、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连续三年取得天猫双11旅行箱单品销量冠军的成绩。并于2018年荣获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来自互联网的底层思维基因、年轻的工作团队与氛围,成为持续激发着90分在产品创新上的不竭动力。我们坚信,科技应用对传统出行消费品行业的升级,90分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轻松、无负担的优质出行方式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