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暑假厦门哪里好玩 厦门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2023/7/25 14:18:55 作者:LL_dada 来源:伊秀旅游网
厦门是中国福建省的一个美丽海滨城市,以其迷人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而闻名。著名景点包括鼓浪屿、曾厝垵、南普陀寺等。游客可以欣赏欧洲风格的建筑、美丽的海滩和悠久的历史遗迹。此外,厦门的海鲜和潮汕牛肉火锅也是一大亮点。

1.鼓浪屿:

鼓浪屿是厦门著名的风景区,被誉为"海上花园"。岛上有众多欧洲风格的建筑,如西班牙别墅、罗马风格的教堂等,是一处很有异国情调的地方。你可以漫步于小巷间,欣赏各式别致建筑,同时还可以在美丽的海滩上放松心情。

2.曾厝垵:

曾厝垵是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地方,有众多文艺小店、创意工作室和艺术家的画廊。这里保留了一些传统建筑,给人一种宁静和放松的感觉。你可以在街上漫步,购买一些特色艺术品,同时还可以尝试当地的美食。

3.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位于鼓浪屿的南部,是一座古老的佛教寺庙,有着悠久的历史。寺内保存着许多文物和古代佛像,香火很旺。从寺庙往海边眺望,景色十分优美。

4.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大学,校园环境非常优美。你可以参观校园,欣赏各种风格的建筑,还有许多历史悠久的校园文化。

5.环岛路:

环岛路是厦门著名的海滨道路,全长约31公里,沿途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海景和城市风光。你可以选择骑行、散步或者开车沿着环岛路游览,感受海风拂面的惬意。

6.白城沙滩:

白城沙滩是厦门著名的海滩,沙滩宽阔,海水清澈,是夏季游泳和海滩活动的好去处。你可以在这里沐浴阳光,玩水嬉戏,享受海滩的乐趣。

7.海沧奥林匹克水上乐园:

这是一个适合家庭游玩的水上乐园,有丰富多样的水上游乐设施和表演,适合大人和孩子一起玩乐。

8.厦门植物园:

厦门植物园是中国较早建立的植物园之一,园内植物种类丰富,有许多珍稀植物。你可以在这里漫步,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9.胡里山炮台:

胡里山炮台是一座历史悠久的炮台遗址,位于厦门岛南部。从这里你可以俯瞰到美丽的厦门海景,同时了解厦门的历史文化。

10.五缘湾:

五缘湾是厦门另一个著名的海滨风景区,有美丽的海滩和清澈的海水。你可以在这里漫步沙滩,欣赏美丽的海景,享受宁静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