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本田冠道新款发布 有实力才能助你走的更远

2017/11/10 8:40:38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冠道(AVANCIER)是基于2015年上海车展首发的CONCEPT D概念车打造,采用现在流行的轿跑SUV风格。动力性和空间是其较大的优势。

SUV运动休旅车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喜爱的不仅是其宽敞的空间与辽阔的视野,更满意其孔武有力的霸气造型。从历代CR-V的造型演化来看,可以发现Honda的研发工程师总是能抓住时代的脉动,并赋予每一代AVANCIER崭新面貌,呈现出有别于同级车款之个性美。新款的AVANCIER刻意保留之前车款的流畅线条,再予以美化塑造。

新款的本田AVANCIER的全新车头设计是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大型多层次水箱罩营造更霸气的感受,搭配飞掠造型头灯组,展现出独特的前卫与侵略性;前保杆与下气坝的设计也非常具有运动风格,与大型水箱罩做了完美的呼应,更加大器的格局,使得Super CR-V的车头整体造型有如LSUV般豪华气派。

新款AVANCIER的车尾设计同样精彩,新型高置式尾灯组亮丽动人。后挡风玻璃,尾门与后保杆都加强了立体设计,毫无一般休旅车车尾呆版之印象,无论从何种角度欣赏,都能嗅到豪华休旅车的高雅气息。而且,新车的设计也遵循着一个重要的流体力学设计,更低的风阻系数带来更杰出的油耗表现。在部分车型更配备有方向盘换档装置。

符合人体工学,使驾驶者与乘客都能充分感受舒适,且不须思索地操作每项功能,始终是Honda进行内装设计的宗旨,而这也是CR-V获得许多家庭青睐的原因之一。在新款的AVANCIER身上,这个理念又持续扩大,为了提供驾驶者一个轻松无负担的开车环境,排档座采用非常适合手部操作的悬浮式方案,可以更尽情的享受驾驶乐趣。

AVANCIER趋向房车化的内装设计,如宽大舒适的前座中央扶手,以及中央鞍座多达三组的置杯架与小置物格,都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崭新的中控台采用LSUV豪华格局的横向开阔设计,搭配上独特的大理石纹路饰板,与黑色真皮内装构成高贵典雅的气氛。Honda相当重视驾驶者的感受,因此为AVANCIER配置了i-MID智慧型设备。

2.0L的动力装置拥有155匹的马力和19.4kg/m的扭力,这也反映了AVANCIER的强劲动力。而2.4L的动力装置则是具备有更高的190匹马力与22.6kg/m的动力,这些都可以提供畅快的加速反应。

此外全新设计的3幅式方向装置有着更灵巧的尺寸,上方还配备有音响快拨键与定速巡航装置,而上述的多功能资讯显示也能从方向盘进行控制,整合性十分完善。舒适性方面,AVANCIER全车系均标准配备Dual Zone双区恒温空调装置,且追加同级车中的专属冷气出风口,在炎炎夏季中让后座乘客同享舒适宜人的环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