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英菲尼迪q30怎么样 前卫的设计彰显突破精神

2017/11/11 7:22:3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2015年底,Infiniti Q30一现身就成为车坛焦点,因为它带着“Born to Challenge”的挑战精神而诞生,放胆突破车坛成规,挑战传统界线。

Infiniti是一个善于挑战的品牌。在外型上,它挑战设计框架。在空间方面它挑战既有车的定义。它的内装配备阵容挑战原有市场的界限。另外,在比较重要的安全配备上,Q30更挑战小型车在安全性上的配备阵容。Q30为挑战而生,它不仅可视为开启Infiniti品牌全新世代风格的新页,也在豪华车坛写下属于它的辉煌。

Q30的车身造型融合掀背车的俐落与充满个性的车尾、Coupe跑车化的流线车顶轮廓、LSUV休旅车等级的18寸大尺码轮胎。这种轮胎的使用带来的是一个视野的提升,这是一个突破现有框架、挑战传统汽车设计思维的创新之作,正符合Infiniti品牌精神:“Empower The Drive”,也就是驱动潜能。

为挑战而生的Infiniti,从不在既定范围内思考。在这样思维下诞生的Q30,既是豪华掀背车、也是小型休旅车,还是带有跑车风格的跑旅。就是这么的特殊,所以又有人称它为新时代跨界跑旅车型或是时尚suv车型。Q30与M.Benz Class及GLA是共用底盘与动力系统的三款车,Q30的车型定位比较接近GLA。

Q30俐落的车身却有长达2700mm的长轴距,带来充裕的乘坐空间。它自然还拥有掀背车与休旅车特有的灵活弹性空间,后座椅背未前倒就有430公升的容积,比M.Benz GLA还大,而座椅打平后的载物容积更是翻倍。Q30是一部有趣的车,很多开过这部车的车迷会这样形容:“当你把座椅调低时,会感觉像在开一部乐趣十足的掀背车”。

传统的造车思维,配备阵容的丰富度都取决于车款级距的高低,但Infiniti在Q30上打破了这项成规。即便Q30是Infiniti品牌的入门车款,但原厂仍赋予它与更高等级豪华车款并无二致的高质感用料与丰富配备。质感与享受,是Infiniti品牌的标准配备,一视同仁,皆是一般旗舰车款才能拥有的高级质感。

Q30的车顶篷采用较为奢华的材料,也就是衬里材质的玻璃。车内座椅采用了高级的Nappa皮革。车门与中控台则有黑色的饰板进行装点。内部的装饰显现出这款车的独特之处,甚至还有一些奢华之风。另外,Infiniti还提供了包括爵士黑、时尚驼、北欧白、米兰棕共四种色系的内装搭配供车主选择,这也是旗舰车款等级的礼遇。

此外,Q30更拥有超越同级、挑战旗舰级距的豪华配备阵容,包含:BOSE立体声高功率音响、Infiniti Intouch系统附7吋触控萤幕、双区独立恒温空调、I-KEY智慧钥匙、Push Start按钮式启动等设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