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新款标致4008评测 迷人外观彰显不凡表现

2017/11/12 7:40:3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迷人的线条、浓厚设计感与优异性能表现,都是Peugeot一贯的家族风范,狮王厂徽象征着造车工艺的淋漓尽致。新款的标志4008更是拥有这样的特点。

讨论车,是一种乐趣,也是一种痛苦,乐趣在于分享对不同车款的喜爱和夸赞,痛苦是因为无法决定合适的个人之选。如同购车也要考虑再三,想要拥有房车的平顺行路表现,SUV的强悍能力,MPV的空间优势,当然,如果能拥有掀背车的俐落与动感,加上小车油耗,那就更趋美好了。Peugeo旗下的4008是一个良好的车型。

讲到设计、时尚与动力的代表杰作,拥有浓厚人文气息,源自于引领世界潮流的法国雄狮Peugeot,可以说是当仁不让的头号选择。许多国内年轻车迷对Peugeot的印象,始于有趣的广告中,借由墙壁与大象整形而成的时尚经典之作-Peugeot 4008,圆润且不失流线的车身线条,成功吸引车迷的注意。

Peugeot旗下的4008,这部独步亚洲的迷人雄狮,从外观上即可发现其结合SUV的运动风格以及掀背车的动感基因,并且还融合了多种车型的DNA,撷取各项优势并汇整于一体。借由设计师的巧手,以欧洲人文气息的洗练与时尚潮流,编织出整合了家族风貌的新款4008,给予消费者熟悉却又期待的感动。

时尚的概念也让4008拥有较高之车身,搭配前后镀铬防刮材质的保杆下护板、侧面护板显得较为立体。再加上17寸的胎圈组,展现出SUV般的好动风格。另外,Peugeot车系一向的优雅曲线,从车头灯开始圆滑的伸展,视觉效果的毫不做作,也让不少车主欣喜。线条顺畅的朝车尾方向流去,在C柱截至。

车身参数为4365×1837×1639mm的Peugeot旗下的4008,拥有2,613mm的轴距。高车身的设计使其拥有宽敞、实用的车室空间。而五人座的空间配置,在进入车内后便感到非常开阔,就好像MPV车款般轻松自在。考量空间使用的便利,4008采收折后座椅,这种座椅有着很强的灵活性,可创造出1604公升的行李厢容积。

在动力部分,Peugeot为满足车迷的期待,推出了拥有110hp/4000rpm马力与24.5kgm/1750rpm峰値扭力的1.6升车型。该款车型采用了HDi高压柴油装置,可以达到不错的动力。变速系统也配置了6速的EGC的装置。另外,平均一公升可达20.41公里的油耗水准,也很亮眼。

Peugeot旗下的4008在设计上获得多项官方肯定。而且Peugeot一直都是在引领潮流,并且旗下的车型都结合了操控、空间、强悍身手与动感身影等特点,这也成为4008质量的保障。融合了实用性、便利性与美观的本质,才是众人追逐、迷恋的雄狮本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