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雪弗兰科鲁兹很时尚 深受年轻人的喜欢

2017/11/13 8:32:37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汽车网
大家都会为自己购买喜欢的车型,其中雪弗兰作为美系车型,不仅拥有非常好的质量,同时它的残值率也是不错,因此雪弗兰受人们的喜欢。而雪弗兰科鲁兹就是非常不错的车型。

现在社会上人们对于汽车来说是毫不陌生的,因为汽车几乎是每天都会用到的一种交通工具。而现在中国成为汽车销量相当高的国家,因此有非常多汽车品牌都开始注重中国这个巨大的消费市场。其中通用集团下的雪弗兰这个品牌的车型,在中国近几年的销量逐渐下滑。

雪弗兰为了可以在中国的汽车销量有所增加,因此它为消费者推出了相当时尚年轻的车型。其中雪弗兰科鲁兹就是为年轻消费者所设计生产出来的。雪弗兰的车型之所以会在国内的销量有所下降,是因为雪弗兰的外观设计是比较的沉稳,不是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

大家都知道国内汽车消费的主力都是年轻的消费者,而雪弗兰克鲁兹这辆汽车外观设计是相当的年轻时尚的。雪弗兰克鲁兹这辆汽车它的发动机舱使用了比较低趴的设计风格,同时它的前进气格珊使用了一体化的设计。而且它的后备箱设计也是比较的短,整体的设计风格与现代索纳塔非常的像。

虽然雪弗兰科鲁兹这款汽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年轻时尚的,但是它的内饰设计依然延续了雪弗兰比较成熟的设计风格。而它的内饰用料大部分主要以塑料为主,同时它的设计比较老气的,不是非常适合年轻人驾驶的。但它储物空间还算不错的,无论是手套箱还是门板上储物空间都非常大,而且使用起来都相当的方便。

而它的乘坐舒适度是非常的不错,同时乘坐的空间也还算是中规中矩。因为雪弗兰科鲁兹是一款紧凑型的小轿车,所以它的后排乘坐空间不能说是非常的宽敞,但是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是相当够用的。但它的座椅使用的全是真皮包裹的,乘坐的舒适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而在动力方面,雪弗兰科鲁兹为消费者提供了1.4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涡轮增压版本的发动机,它们的动力分别可以达到114匹马力以及150马力。这样的动力数值看起来不是非常优秀,但是对于现在年轻人的日常驾驶来说是足够用的,而且这样还可以大大降低汽车的油耗。

而对于雪弗兰科鲁兹这辆紧凑型的小轿车来说,小编很是推荐大家购买自动型天窗版。因为这款车型不仅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有全景天窗,同时它还使用的是自动变速箱,这两点对于家庭中的女性来说是非常好的。而且自动型天窗版这款车它的售价只有10万元,这个价格也是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承受得起的。

说到雪弗兰科鲁兹这辆紧凑型的小轿车的配置,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因为它绝大部分的配置都是需要加钱选购。比如说人们很喜欢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手机互联,还有年轻人喜欢的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这些功能都是需要加钱的。不过这样有一点好处,就是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装,不需要花高的价钱来购买一些不需要的配置。

雪弗兰克鲁兹这款小轿车是相当成功的,不论是在外观的设计风格,还是乘坐的舒适性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还有一个不错的定价,可以看得出来雪弗兰推出的科鲁兹这款车是相当亲民的,因此小编相当的建议大家去购买雪弗兰克鲁兹这辆非常优秀的汽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