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道奇战斧小介绍 来去如电的快感谁人知晓

2017/11/13 8:54:37 作者:YUl2-yuq… 来源:伊秀汽车网
拉风的摩托车是多少人孩子小时候的梦想,看见类似蝙蝠侠的炫酷摩托,我们的心中是不是也激动了许久呢?在现实中这样的摩托的确存在,它就是道奇战斧。

外观

从外观上来看,道奇战斧简直就是将金属风发挥到极限的摩托车,如果在大街上可以看见这样的车,估计不是我们自己穿越了就是车主穿越了。全车的金属光泽在阳光下十分耀眼,四轮的配置也让我们不由得联想到蝙蝠侠的座驾,用设计师的话说,只有四个轮子才可以支持得了道奇战斧这强大的马力,足以看出道奇战斧的霸气。

马力

作为摩托车,道奇战斧却使用着道奇蝰蛇这一跑车的发动机,这马力可想而知。据说道奇战斧的时速可以达到676km,那速度如何形容呢?就好比你坐在车上,手抓握把,身后却有一个强大的力想要把你拉下车去,这样的速度之下没有人可以坚持坐在车上。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道奇战斧的确可以像战斧导弹一样所向披靡。

缺点

虽然看起来拉风,道奇战斧还是有不少缺点,就好像一般的次时代产物难以用当前的科技完成一样,道奇战斧就是这样的存在。道奇战斧的四个轮子在这样的高时速下会发热甚至起火,严重了还会导致整个车体燃烧,是不是很吓人呢?

结语

有些时候看起来炫酷的东西却不是那么实用,道奇战斧或许就是这样的存在。用设计者的话说,我们更应该把它看成一个所谓的艺术品,而不是常规的摩托车,因为道奇战斧实在是太彪悍了,这样的摩托车是不允许行驶在路上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