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雷诺espace怎么样 宽大空间为你的旅行带来更多可能

2017/11/14 7:48:3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雷诺将携旗下畅销的MPV车型——全新Espace在中国登场,这是雷诺自国产后投放中国的第一款进口车。该款车型有着宽大的空间,可以为喜爱出行的人带来更多可能。

MPV车款可以说是比较舒适的休旅车了,既没有SUV的野性,也没有Wagon的局促。宽大的空间设计,使得MPV车款几乎具备了非常宽大的特殊气质,若说此类汽车等同于飞行,那么在MPV之前冠上“L”(Luxury),等级就更高,在舒适度上也更考究,正如同从一般客舱升等至头等舱般,尊贵程度不言可喻。

不得不说,在概念及设计上,Renault已然是制造高级SUV的一个优秀品牌,即便在世俗价值观里,多数消费者对德国汽车情有独钟,但LMPV级别的车型中,仍难有可以与Espace相抗衡的车款出现。难怪Espace三度拿下德国金舵奖较佳MPV的殊荣,不难想象它在世界车坛中的地位。

拥有较长的2868mm轴距以及1798mm的车高,让Espace从外观就很有看头。浑刻的引擎盖凿痕、双腰线、广角前后挡,兼顾安全科技与美学考量的大面积玻璃前三角窗等。新款Espace展现自第一代车系以来,就一直延续并不断蜕变的前卫形象。多用途的空间变换,更是Espace车型的强项。每一张座椅都具备调整功能。

车主可在5-7人座之间,自由调配出适合的空间。中排座椅可前后对向置放,滑轨方案的运用更提供了全功能的座椅移动及收纳变化。除了乘坐适性上极富弹性外,椅背也可前折,并通过这种变化演变为小型的餐桌。配合开阔的单厢式车体空间及面积甚大的透明天窗,乘坐感受已非同级距车款可以比拟。当然,充裕的装载力也是一款LMPV应该具备的条件。

除了广体空间外,多元机能也是Renault让人津津乐道的设计概念。休旅生活就是要有无限可能,Renault透过自由多变的座椅设计,随时依照休闲、日常、商务的需要,打造专属化的空间配置,所以Renault可以说是行车生活中很有创意的行动有机体。即使是新款的Espace,在多样且极具巧思的收纳空间的表现上也不遑多让。

安全是Renault比较引以为傲的成就,新上任的总裁高恩就曾在年初宣布的计划中表示,安全将是该品牌的持续注重的东西。Renault自己开发的反应式设计方案,为车身的安全带来了很大的提升。可于意外发生的一瞬间去吸收大部分的撞击能量,以此来减轻车内人员受到的伤害。当然,这种装置在Espace车型上面也有应用。

源自Renault Monospace广体车厢设计理念,Renault旗下的Espace造就了一台MPV,准确来说应该是一款Lmpv。这种车型的出现为广大热爱出行的车主带来了更多的可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