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新款宝马z4怎么样 带你体验敞篷跑车的时尚美感

2017/11/15 7:22:3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BMW z4拥有坚硬的后驱底盘,还结合了高性能涡轮,让驾驶者从坐上Z4开始便不由自主地热血沸腾。另外,时尚拉风的外观对于不少人来说也很有吸引力。

乐趣,是BMW Z4的核心价值,而如何创造出千变万化的乐趣,源头可从25年前第一款双座敞篷跑车Z1说起。BMW在设计Z1时,就已下了几个重要的决定,而这个决策影响未来Z车款的设计理念,当然也包含Z4在内。这些决定包括了车身体积要小,才能达到灵活的操控性。重量要轻,以减少惯性对动态的影响,让车辆拥有人车一体般的驾驶快感。

全新BMW Z4完全吻合这些初衷,传承数代的经典设计,使车辆保有原汁原味的乐趣,因此Z4可以拥有较为舒适的操控表现,甚至这种表现还延伸到了其它的部分。舒适的感觉主要是自于优异的血统与本质。当然,随着技术的改进,新款Z4也有了更多的优点,比如在底盘科技上有了较大的提升,采用了特殊化的材料来制作悬吊装置。

BMW Z4车身内的动力周边组件、电瓶、传动系统等,都是经过精密计算才取得较佳的摆放位置。凭借这样的做法,BMW Z4可以得到50:50的优雅比例,使前、后轮轴的负载重量基本一致。虽然没有前置引擎的车款容易有头重尾轻,导致过弯时转向不足,但是在这款BMW Z4上却并没有这种感受,或许这就是大厂的优势。

在环保节能的宗旨下,BMW Z4不忘在任何环节减少动能浪费,获取较佳的效率。新一代Z4采用了EPS电子动力转向系统,不仅不会损耗引擎动力,达到减少油耗浪费,更保留了BMW一贯优异的精准转向表现,手感十足的动力辅助力道,让双手得到真实的路感回馈,车辆的一举一动都能透过双手双脚掌控,尽情发挥BMW Z4高深莫测的底盘极限。

BMW在引擎动力上的成就已是有目共睹,bmw旗下的直列六缸引擎被许多车迷奉为珍物。在高效动能概念的领导下,新一代TwinPower Turbo动力装置则是写下另一个动力传奇。新款的BMW Z4,为满足更加宽广的实用性,规划了sDrive18i、sDrive20i、sDrive28i、以及sDrive35i共计四个车型。

BMW认为,驾驭跑车不代表就得牺牲豪华与便利性,因此在新款Z4身上,搭载着与豪华房车相同的配备规格,展现很佳C/P值。例如全车Kansas真皮座椅与Sun Reflective抗热处理皮革,带给身体舒适的触感及温度,双前座电调或更高阶的跑车型座椅,给予驾驶者在激烈操驾时比较稳固的身体支撑性,提供更高的战斗力。

Z系敞篷家族不仅拥有较大的名气,新一代bmw z4在采用双片式电动敞篷结构之后,甚至会成为永恒的经典作品。一辆BMW Z4无疑是有多种用途,在市场上肯定找不到比它更合适于你的双座敞篷跑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