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新蒙迪欧2017性能如何 不俗动力带你领略欧系车的魅力

2017/11/22 9:28:3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福特蒙迪欧(Mondeo)是一款科技含量比较高、制造工艺也很精良的旗舰车型。因为是一款旗舰车型,所以新款mondeo在动力系统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

国产车中拥有德国血统的并不多,但是Ford品牌是一个,而旗下的mondeo在陆续导入欧洲系统之后,以独有的设计与驾驭快感,给予国产车买家截然不同的选择。另外,Mondeo车系更是在中大型房车市场中有着优异的成绩。

2017年全新改款的Mondeo更将首度导入Ford集团全新开发的新世代EcoBoost汽油引擎,EcoBoost系列引擎是Ford因环保需求开发的装置,以燃油缸内加压技术、高效加压技术与双独立气门科技加持,达到低油耗、低排污与高动力输出的特性。全新Mondeo所搭载的2升引擎,更是车坛比较先进的动力科技。

在大多数大型房车中,动力系统排气量大多介于2.0升-3.5升之间。然而全新Mondeo则是搭载了一款迎合较新的动力系统,领先对手率先导入低排气量引擎,并且还运用了涡轮增压概念。采取这种装置之后,新款mondeo以2升的排气量,即可造就高达203ps/6000rpm的马力与30.6kgm/1750-4500rpm的扭力。

比较引人瞩目的缸内加压技术正是EcoBoost引擎的核心能力,该系统采用与双B等高级车同级的先进供油系统,每只喷油嘴具备7个喷孔,可以拥有压力值高达200bar的表现,在经过这种装置的加持之后,新款mondeo可以将燃油精准地喷入缸内,并达到稀薄燃烧的效果。与传统的汽油引擎技术相比,可提升了燃油性20%。

在高效率涡轮增压系统的加持下,整体动力更提升了约25%,除此之外,EcoBoost引擎还拥有双独立监测系统,可依据引擎运转,适时控制汽门开启与关闭时间,同时改变汽门扬程,有效提升引擎效率。EcoBoost引擎是一款兼具高性能、低油耗的功臣。全新改款Mondeo同步导入Power变速系统,可以承受很大的扭力输出。

在有了优异的动能基础后,Ford也致力于打造更便利地操驾与乘坐环境,让每位驾驶都可以在无压力下享受每次旅途,为此,Mondeo仍然是以领先同级车的姿态,配置了先进的HMI-Ford covers界面互动系统,并且依据车辆等级,分别搭配两种介面与仪表板内不同萤幕尺寸以及中控台上的触控式DVD萤幕,还有行车电脑等系统。

驾驶者只需要借由方向盘上的两个快捷键,便可以用简单的四向按键与中央的OK键做选择,其中高阶车款搭配了5.8寸Convers数位仪表显示幕,可完整地将各项资讯显示于萤幕中,再配合中控台的触控式DVD萤幕,具备强大的整合功能。Ford研发团队希望借由这套系统,可以像使用手机或电脑般,以直觉就可以直接操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