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尼桑天籁怎么样 时尚外观带你领略日系车的魅力

2017/11/22 9:34:3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天籁(teana)是NISSAN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豪华轿车。天籁以崭新的科技,将精确驾控工程学及舒适工程学做了搭配,将中型轿车的设计概念带入一个新的境界。

TEANA自上市以来,其流畅现代的外型及宁静舒适的空间,赢得消费者一致的信赖,在同级对手止步不前的同时,成功打造出国产大型房车的新指标,而Nissan在2016年发表的New Teana,更在海外各地车坛获得优质的好评。New TEANA从基本的车身钢材,再到三层式纾压座椅的内饰设备,都进行了新的调整。

许多车厂在推陈出新时,总会冠上许多夸赞来阐数车款的高贵与优秀。对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这样的纸上谈兵在购车时也仅是增添臆测空间,即便是到展示间进行试驾后,也只是短短的试驾路线,根本无法真正了解该车款的本质良劣。有鉴于此,NISSAN彻底摆脱传统思维,以实际体验的方式,让消费者亲自感受New TEANA的各项品质革命。

走入NISSAN展示间,首先看到的是New TEANA身上优雅流线的外观线条,这种线条散发出时尚与设计感十足的氛围,突显出NISSAN对这款大型房车的用心。车身转折、棱角的每一寸都具备高雅的特点,这些也是New TEANA的迷人之处。而从2.5L车型到3.5L车型上皆配置的大面积天窗,更让人期待车内空间的明亮与舒适。

在安全性方面,New TEANA导入同级车首见的980MPa超钢材,搭配其他高刚性钢材,打造刚性优异、完整性佳的车体,建构出具完全安全防护的Zone防护结构,NISSAN在展示间准备了不同强度的钢板,让人亲手来感受钢材强度差异。一般的车用钢板为270MPa等级,而New TEANA则采用高达980MPa的超钢材。

在动力部分,NISSAN则设计了针对引擎顺畅与耐用度的品质体验方案。通过引擎每分钟数千转的来回运作,另外再配合上车身的曲轴来传递动力、驱动车辆行动,这样可以为车身带来更少的消耗与流失。另外,New Teana搭载有2.5L与3.5L的VQ系列引擎,在汽门顶杆处采用了高级的技术,可有效降低40%的摩擦。

座椅所能提供的支撑性和舒适性,是大型房车的一项特色,更是New TEANA超越对手的较大利器,透过纵向切开的座椅,能清楚看到传统座椅采用一般泡棉与PU泡棉的双层结构,然而New TEANA采用的是由拜耳公司专为TEANA开发的低反发泡绵,提供不错的吸震力,配合腰椎支撑等设计,使得身体的重量可以更均匀的分散。

从细腻的孔道封闭技术、后视镜设计、引擎室共鸣到隔音用料的选用及铺设面积的提升,nissan均做了完整的说明。较为直接的体验就是将一个铃声大振的闹钟丢入New TEANA的车室中,在车门关上的瞬间,所有恼人的声音随之消失无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