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标致4008口碑怎么样 家庭用户的明智之选

2017/11/22 9:42:3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标致4008的前脸看起来十分复杂,也可以说是有些怪异。繁多的线条,别具一格的镀铬装饰形成了霸气的面目表情。实用的功能一直都是标致4008的一大优势。

跨界的概念也让4008拥有较高之车身,搭配前后镀铬防刮材质地保杆下护板、侧面护板,轮拱线条厚实且立体,再加上17寸胎圈组,展现出SUV般的好动风格。另外,Peugeot车系一向的优雅曲线,从车头灯开始圆滑的伸展,视觉效果的毫不做作,顺畅的朝车尾方向流去,在C柱结束,替4008勾勒出掀背车的动感身影。

车身尺码为4,365×1,837×1,639mm的Peugeot 4008,拥有2,613mm的轴距。高车身的设计使其拥有宽敞、实用的车室空间,而五人座的空间配置,进入车内后的开阔感受,好似MPV车款般轻松自在。4008还考量了空间使用的便利,采用六四分离收折后座椅,灵活运用方式,可创造出1,604公升的行李厢容积。

4008采用了上下对开式的尾门设计,不但增加摆放物品的便利性,更多了些悠闲的生活品味。此外,高低可调的行李厢底板,也增加了车主在空间运用的实用程度,充分展现出Crossover车款的特质。4008的外型,还是延续了一致的Peugeot特征。硕大的镀铬网格状进气坝、明显而亮眼的雄狮厂徽,辨识度与家族风尚也一气呵成。

4008在座舱设计上,以飞行器为灵感来源,结合豪华房车理念,中控台的多样化旋钮,给人驾驶飞机般的动感,井然有序的排列更易于操作。车内陈设则展现出舒适愉快氛围,并贴心规划充裕的置物空间,满足车内乘员各项需求,另外包含了停车自动电子刹车系统、后座独立出风口、真皮包覆方向盘等,也都是实用贴心的配备。

在安全防护方面,4008配备有ESP,ABS,EBD等辅助系统。另外,车身还配备有6颗安全气囊。充足的安全防护,让4008获得Euro NCAP 5颗星的超高安全评价。另外,4008的驾驶座前方,还可选择配备抬头显示幕,能显示车辆的一些信息,比如车辆速度等必要资讯。看似前卫的设计效果,其实更能提升安全性。

4008在动力部分,推出了拥有110hp/4000rpm的马力与24.5kgm/1750rpm峰値扭力。其中的1.6升版本的车型,采用了HDi动力装置,变速装置则配置了6速EGC装置。运用这种装置之后,4008可以达到20.41公里的油耗水准,让人为之亮眼。同时低污染物排放量的表现,更是符合潮流与时尚话题的结合。

或许,获得各项大奖对车迷而言没有多大影响,4008在设计上获得多项官方肯定,但Peugeot一贯的引领时尚潮流,结合了操控、空间、强悍身手与动感身影的跨界之作,却是4008的较好保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