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怎么样 豪华内饰成为标配

2017/11/22 9:48:3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bmw旗下的一款多功能休旅车型叫做M240i Coupe,此款车型独特、有个性。M240i Coupe具有长度4.4米的紧凑车身,还有独具特色的双开门装置。

集豪华、舒适、性能于一身的BMW M家族车款,始终是运动跑房车的经典,而这优异的血统当然也要传承到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高性能车款。分属于MPA家族的高性能房车款式,囊括钢砲(M140i)及双门轿跑(M240i Coupe),紧接着我们就要为您剖析各车款的独特设计风格与强悍性能表现。

M140i与M240i Coupe,在性能车市场中有着非常明确的定位,其特殊处在于藏于轻巧车壳底下的,是一连串精心设计的内部布局,目的是让车辆拥有很高的驾驶乐趣与超强的性能发挥。这些机械布局包含前中置引擎设计、后轮驱动、低重心、以及宽轮距,皆是构成豪华跑车的要素。

M240i Coupe的动力部分采用了3.0L引擎,可输出5500rpm的马力与51kgm/1520rpm的扭力,其摆放位置在前轮之后,使重心向车身中央集中,而后轮驱动的设计,进一步让车身配重达到完美的50:50,造就敏锐的车头指向,及灵活的车尾动态,结合出无可比拟的驾驶乐趣。变速箱采用了Steptronic自排装置。

当高达340匹马力与51公斤米扭力的输出,透过后轮带领这短巧的车身前进,M240i Coupe就成为浑然天成的钢砲。全油门之下,即可领略那暴力激情的一面,不过要如何让轮胎妥善发挥抓地力呢?工程师便为其配置了不相等的前后轮,前后轮采用225/40R18尺寸,使其转向反应敏锐,后轮则使用245/35R18的宽胎设定。

底盘部分,M240i Coupe采用前铝合金双接头弹簧柱、后多连杆的型式,建构起扎实、轻量的本质基础,辅以高度降低10mm、回馈更硬的M款跑车化电子悬吊系统,有效减缓过弯侧倾,使动态更形俐落。而另一套标配的可变式运动转向系统,则可在低速时发挥更敏锐的转向性,而高速可以增加稳定性,感受非常纯粹的后驱跑车驾驶乐趣。

内装部分同样动感十足,M240i Coupe特别以Hexagon织布搭配麂皮制作跑车座椅,不仅止滑性佳,特殊强化的侧翼设计即使在激烈操驾下依然能稳稳地把身体固定,完全是驾驶者导向设计。加上M款特有的真皮方向装置、M款档杆、M款仪表装置,以及六角形格纹的铝质格纹饰板和蓝色车缝线与中控台饰条,可以勾起你的挑战欲望。

M240i Coupe的精髓就在于以短截但又优美的双门跑车身型下,装上一具强而有力的引擎,时而优雅、时而强悍,令人难以捉摸其性情,正可伺机而动,让对手吃得满头灰。实在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