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原创心灵鸡汤小故事 爱里的我们都是固执的

2017/3/20 12:27: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文化网
这是一个很常见的话题:“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你还能坚持下去吗?”在爱里,总有人将自己卑微至尘土里,似乎在爱情里的人都是固执的,固执地不爱一个人,固执地爱一个人。

这是一个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她爱着一个男生,很爱很爱,但那个男生爱着另外一个女生,她爱他的时候,那个男生已经和那个女生分手了,她说,那个男生太优秀了,她对自己没有任何自信,所以她拼命地让减肥,去学习各种各样的东西。一开始她只是暗恋,谁说暗恋不是美好的呢?至少在那层窗户纸没有捅破之前,她还没有心伤。

她在人群算是比较好看的,只是有些微胖,她努力地减肥,直到有一天鼓足了勇气约他一起去海边烧烤。是的,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表白,在她终于有勇气站在他面前告诉他她喜欢他的时候,他告诉她他忘不了之前那个女生。尽管周围的朋友都让她忘了那个男生,她仍旧是在背后默默的关注着他,每天更新自己的朋友圈,只希望他能注意到自己。在聚餐时看见他,和她说过两句话,她开心了好久;他和他喜欢的女生又在一起了,她伤心了好久。直到如今快要毕业离开,她舍不得的,还是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