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励志心灵鸡汤 失去一切也别放弃你自己

2017/3/20 13:12:12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文化网
每个人都会遭遇困难挫折,我们的人生中不只是光明的坦途,天有不测风云,再晴朗的天空也会有一天下雨,再平坦的大路也可能在一夕之间变为泥泞,你要做的就是咬牙坚持下去。

曾经参加过一个志愿者活动,里面的志愿者大多都是来自贫苦的家庭,有些甚至父母双亡,从小生活在敬老院,是的,这并不是在电视剧中,而是发生在我们的身边,我们不可能像看电视剧那样对此一笑置之,他们的生活自小便遭遇着坎坷,没有了避风港,谁来保护他们?

尽管这一部分志愿者出身并不好,又或许是现在他们还在泥泞中挣扎,但他们的脸上始终都没有对这个世界的抱怨,并且还在坚强地为这个世界奉献着自己的爱。即便全世界都抛弃了他们,他们也没有抛弃他们自己。现代生活的压力很大,很多人每天都愤怒地抱怨着这世界对他们的不公,不是这世界没有垂怜你一分,而是你不值得它垂怜,连你自己都放弃了你自己,你又谈何要别人坚持你自己。一时间的泥泞又如何?你见过一直都是阳光的世界吗?既然不会有一直阳光的世界,又怎会有一直阴雨的世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