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三毛经典语录 传奇女子的浪漫一生

2017/3/27 19:47:11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文化网
小时候看过三毛流浪记,长大了读着女三毛的文章,这一生也算是丰富多彩了。每个人不经意间就可能影响我们一生,何况是三毛这样伟大的人,所以她的经典语录足够我们品味了。

每个伟大的人背后一定都有一段辛酸的童年,三毛也不例外。她读小学的时候的尤其偏科,最不喜欢数学,经常不明白为什么要用数字去表达那些题目,所以每次考试可能都不如人意。后来她觉得自己不能这样放任数学不管,所以就潜心钻研,后来竟连续三次拿了满分,但是数学老师并不相信,认为她是作弊得来,所以就当众羞辱了她。后来三毛便患上了抑郁症,在墓地里一呆就是一下午,三毛的父母因此帮她转学了。初二的时候,她在学校还是受人欺负,父母迫不得已让她退学了。

正是在家的这段日子,三毛才渐渐恢复过来,是文学帮助了她。她喜欢读那些文章,她觉得能感同身受,能够从中得到解脱和启迪,就是这样,她才慢慢的度过了她的童年。到了后来留学的那段日子,才开始的时候寝室的人也欺负她,不过她也反抗,变得更加霸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