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心灵鸡汤语录 教你勇敢做自己

2017/3/27 23:37:13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文化网
夜晚是沉思的时候。经过一天的喧嚣繁杂,偶然抬头,仰望星空,不一样的天空,不一样的心境,让一个人心态放松。抛弃不该有的枷锁,寻找真正的自己,勇敢地做自己。

世界那么大,你为何不敢去看看。人的一生本来就很短,时间是把杀猪刀。你会越来越发觉时间从你身边流逝地越来越快。其实,时间一直没变,变的是我们,是我们成长的步伐越来越快,才会去责怪时间匆匆而过。我们每天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为了赶上一班车,努力奔跑。为了那个可以晋升的职位,日夜加班。 忙碌繁琐的一天过去了,只能累趴在床上,第二天重复着一样的生活。累吗?

每天在生活中忙忙碌碌,有没有想过,人生几个十年,纯粹地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不是更值得怀念吗。偶尔停下来,静下心,好好看一下这个世界,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一直变化着。只是你从没有去体会。你会发现身边的事物多精彩,有更多值得你去珍惜的事和人在等着你。用心去真正的体会你所在的世界,体会你真正的生活。有时慢一点,也许不一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