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张起灵为什么长生不老 瓶邪CP关系大揭秘

2017/7/23 13:4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文化网
看过《盗墓笔记》的人应该都知道,张起灵是这本书中的主要人物,也可以说是灵魂人物之一。但是很多人对于他都有很多疑问,张起灵为什么长生不老呢,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

张起灵是小说《盗墓笔记》中国的灵魂人物,但是很多人看过书之后都表示张起灵为什么长生不老呢,他的身份又到底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几点。张起灵在书中非常神秘,而且力量也很强大。这部小说也已经拍成了电视剧和电影,但是都没有书中描写的张起灵那么神秘,也更有吸引力。

张起灵的身份是张家的现任族长,因为张家族长的代号都叫做张起灵,所以说张起灵并不是他的本名。只不过他的本名谁也不知道,又因为是张家族长,所以就叫做张起灵。

另外,书中的另一人物吴邪和张起灵还是王胖子三人组成的铁三角也是书中的一大看点。它也有很多外号,其实比较有名的就是吴邪起的闷油瓶,还有一个就是小哥。小哥张起灵长生不老也并不是一个秘密。

与其说他长生不老,不如所是他老的比较慢罢了。书中有一段就是描写了小哥这个人,关于他的历史很少人知道,而且大多数人都认为他非常神秘。有着神秘的麒麟血并且有这隐藏的纹身,可以说谁看了都表示他非常神秘,年龄也并不是一个秘密,很久之前就有人见过小哥,因为一直是一个容貌,所以说人们就认为是长生不老。

张起灵老的非常慢,所以说会给人长生不老的感觉。在长白山青铜门后独守十年以后,小哥被接回家,铁三角重聚在福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