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小米手环3 是否问鼎手环界的顶端

2017/8/26 15:12:16 作者:M8-hupen… 来源:伊秀数码网
智能手环,一经推出,就在数码产品行业掀起了千层浪。从此人们深度了解了人体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概念。没想到一个比手表还小的环环,可以这么多人喜欢。但这也是必然的。

小米一家神奇的企业,是由雷军这个奇葩男人倾毕生之绝学打造的品牌。起初我们之知道小米的智能手机。它的为发烧而生可不是吹的,极高的性价比让小米在整个国产手机市场里站稳了脚跟。但是小米的野心可不止于此。之后它又打起了新口号“小米,就是一种生活”。没错他开始进军生活中方方面面的人工智能设备。其他品牌在创造力上是比不过的。

小米手环,可以说是小米进军人工智能生活产业的第一步,也是惊艳的一步。小米手环一经推出,成为了中国人体可穿戴设备市场的“破局者”也是“守门者”。自此在手环界,人们心中无不把小米当做权威。刚开始的小米手环只适合与小米手机相匹配。只能简简单单的控制手机和测试步数与心率,所以也被人们称为“运动手环”。不过确实引领时尚。

不过,经过几代手环产品的革新,以及加上市场的竞争压力下。小米手环现在已经快无所不能了。即将发布的小米手环3支持24小时不间断穿戴,超长30天待机。除了原始功能,还可通过NFC与小米生态配对,使得生活变为一键智能化。

小米手环一代与二代通过良好的可用与功能性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上傲视群雄。相信这次小米第三代手环也会保持住这种状态。小米三这次对显示屏做了改进,也可能会搭载通话系统。不过还是要等发布后才可知。希望“雷布斯”又给我们一个惊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