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玻璃机身的再次升级 领略小米5的与众不同

2017/8/28 21:17:27 作者:J-wuhaid… 来源:伊秀数码网
小米手机在去年的销量只能说是表现平平,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的销量目标,但是依然有着巨大的手机出货量。其中小米5是销量的领头羊,那么这款机的优势在哪呢?

毫无疑问,小米5的上市又引起了抢购的热潮,这也从侧面说小米5的卖点很吸引人,那么作为一款旗舰的迭代产品,小米5是如何做到销量节节攀升的呢?首先就要了解一下小米5的处理器,小米5和高通的关系一直很好,所以小米5选择了骁龙82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重新回归到了四核的架构,制程也升级到了14纳米,整体的性能输入更加优秀。

从安兔兔的跑分来看,小米5也可以轻松登顶十三万分,基本达到了安卓阵营的第一,其中GPU为小米5提分不少,也为游戏的良好体验打下了基础。接下来就是小米5的重点升级卖点,那就是拍照系统,小米5的后置相机采用了1600万像素,还有纯物理级的光学防抖,这个硬件的支持决定了小米5可以应对绝大多数的拍照场景,成像质量有保障。

除了强大的性能和拍照外,小米5还有一个重大的升级点就是机身的材质,小米5选用了更加时尚耐看的玻璃机身,背部的弧度也是3D玻璃。不过小米5正面没有用手感更好的2.5D玻璃,也许是为了成本的考虑吧,不过小米5的机身颜值依然算是一股清流,很简洁清新。小米5也是第一看用上指纹识别的小米系列手机,解锁速度也是很快。

综合来看,小米5有着突出的卖点和好看的机身,再加上依旧给力的1999元售价,小米5的热销也就不足为奇了。希望小米能耐继续做出好产品给消费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