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差异化的产品战略 感受美图手机m6s的与众不同

2017/8/29 14:37:22 作者:J-wuhaid… 来源:伊秀数码网
我们都知道美图秀秀APP这个手机软件真的是很受大家欢迎,几乎每一个爱自拍的妹子都下载了这个APP。那么大家对专注于美颜自拍的美图手机有多少的了解和认可呢?

说到专注于自拍的美图手机,相信大家心里一定很好奇美图手机是如何在市场一直保持盈利的,首先自拍的人群就非常的多,尤其是年轻人和学生群体,也就是说自拍的市场需求是有的。还有一点就是美图手机在自拍技术的创新上一直走在了国产机的前列。那么主打美颜自拍的美图手机m6s是否值得购买呢?美图手机m6s又有哪些独特的优势呢?

首先就是硬件的部分,虽然美图手机m6s是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但是在硬件的升级上也是毫不吝啬的,采用了联发科的十核处理器MT6755,这也是联发科的第一代旗舰处理器,分为三丛核心架构,根据应用的大小核运算量来调用相应的核心。从安兔兔的性能跑分来看,接近八万分的成绩也位于性能的中上游,所以说美图m6s有了足够的性能保障。

在存储方面也是比较良心的,配备了4G的超大运存,保证多个应用的切换流畅自如,还有64G的储存空间也是足够用户使用。再来看看美图手机m6s的优势,那就是一如既往的自拍模式,前置镜头的像素是2100万,光圈为F2.2给日常的自拍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体验。后置的镜头像素一样也不马虎,同样是2100万像素,保证拍摄物体足够清晰。

总的来看,美图手机很好的实现了差异化的路线,用自己的拍照理念来影响更大的消费者。也希望美图手机可以继续引领自拍的风潮和趋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